今天剩下的一半,16点割肉完了,马上有冲19点?后期还会涨不停吗?之前埋怨他们不是前排,现在前排涨多都大跌7点左右,竟然轮到他们补涨了!老师们不是说前排不行后排更难吗?到我这里全部失效了吗?跟上海贝岭一样的手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