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黄河旋风开板7个点很想卖,但是那个时候有没有想好要买的,所以就等等看;今天一字开,开盘就炸板 再封板,后又炸板 我再也忍不住卖了,结果又回封住了😭
幸好今天竞价大金融继续保持强势,低位加仓天风证券,但是没有干到模式内的长江证券银之杰(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