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仓位进的大唐,今早开盘被下杀洗出去了,看到大连热电持续发力 ,最终在红盘位置八层仓杀进去了,不知道下午什么情况。
认可了逻辑,没有拿住,水下加仓应该又是大赚,自己还是太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