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资金只认黄河旋风,共达上板后,破板,没有卖是败笔,抱有幻想,再怎样也要卖半仓,后面走差全仓清,非常失败这次交易,因为共达是高度比较高的,主力反手一个兑现,这次经历要记刻进脑子里,今天高位暂时没有一个成功,那目标肯定是低位,下午排版瑞玛精密,因为科技的PCB在本月是最大规模爆发的,而且提前于其它科技分支调整,首板试错,但愿主力不会坑我,看看下午能不能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