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自己今天的心路历程 开盘玻璃基面板块一般般 京东方A不及预期 红了一点就卖了(降低预期) 然后一群高标gg 但是沃格光电不一样 有大资金引导 板块也有反复 金刚石概念还可以 玻璃基面应该也死不了(卖了金刚石概念不想再进去 心里有毛病) 然后就追高沃格光电 京东方A盘中出回购消息把剩余的也追高买进去 但是有点架不住科技回调 看下午反馈吧
盈利的时候基本都是顺势而为追高
亏损的时候基本都是没有确定性且逆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