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晶硅现货已经只有3.2万了。

接近历史最低点,行业的内卷所有人都懂。

但凡买光伏得也知道,通威这个半年报又是血亏的

但是这个局面大家也都懂。股价也是看眼里。

难道最坏的时光不是已经过去了吗?那为何股价还在新低?政策面上已经有明显的政策底了。

那为何股价还在持续下跌?错的不是我个人。

错的是这个市场吧?

通威股份天合光能隆基绿能

产能清退已经1年多了,我认为政策面和市场面已经触底了。

那为何二级股票市场,还在持续下跌?

不是股价都是提早反馈基本面嘛?

我看不懂。但是我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