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自己完全没有纪律
展开
这是我第一天加入淘股吧,之前讨论股票,慢慢的发现,自己看好的和不看好的,都容易被人影响,导致操作上一团糟。
昨天是2026年6月22日,整个市场放量大涨,历史是惊人的相似,放量大涨之前都是因为经历过长期的调整,汪汪队出于恢复情绪的考量,上周已经连涨一周,我在上上周就预判这周是情绪恢复周,而这周一放量至3.76万亿,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可我实际操作上,只把持仓浪潮清仓了,然后转头就买了中钨,当时买的时候是觉得中钨是金属材料总龙头,有机会继续封板。再买了拓维信息,因为拓维比浪潮盘子要小,当时看液冷服务器板块是涨的,而且英维克是涨停状态的。
这些天我做了很多这样的操作,全部是因为自己不够纪律,以后不再讨论股票了,会严重影响自己的情绪,导致操作变形。看好的会被别人打破,不看好的也会被人带节奏。
以此贴为信号,今日起一定纪律行事。
因为今日大跌,明日必有延续,会继续跌,后天会逐步修复。
昨天是2026年6月22日,整个市场放量大涨,历史是惊人的相似,放量大涨之前都是因为经历过长期的调整,汪汪队出于恢复情绪的考量,上周已经连涨一周,我在上上周就预判这周是情绪恢复周,而这周一放量至3.76万亿,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可我实际操作上,只把持仓浪潮清仓了,然后转头就买了中钨,当时买的时候是觉得中钨是金属材料总龙头,有机会继续封板。再买了拓维信息,因为拓维比浪潮盘子要小,当时看液冷服务器板块是涨的,而且英维克是涨停状态的。
这些天我做了很多这样的操作,全部是因为自己不够纪律,以后不再讨论股票了,会严重影响自己的情绪,导致操作变形。看好的会被别人打破,不看好的也会被人带节奏。
以此贴为信号,今日起一定纪律行事。
因为今日大跌,明日必有延续,会继续跌,后天会逐步修复。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