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 日9点27分模式内股池。.。。.只为记录
展开
6月 日9点27分模式内股池。.。。.只为记录
昨最高板5板,353,不知道能否成功晋级。。。。,
今天周2,9点前预选股池902出 9个,昨开盘最强2674今天继续一字板,就排除在股池内了,。
连板中开盘最强3989,次之2068。。首板中开盘最强 300401 。。2者量能都不足,瘸子里面挑将军。。挑了2068。。打板买入。。
盘中发现851很符合模式,有一点瑕疵,增加新模式条件后后,851也出来了。。之前有过类似模式,后来删除了。作为高低切的模式之一,后排,有主力模式肯定不做高低切模式。。
9点27分后,
主力777出 0个,,,,
昨9内5LB出 0个。。
低价连板出 0个。。
瑕疵ZLB出0 个。。。。。。。
昨最高板出 0个。。
合计成高低切97出 0个。。。。。
合计成大汇总900出 9个。。。
昨日尾尾盘模式 出 ?个,忘记了,,
附图如下
昨最高板5板,353,不知道能否成功晋级。。。。,
今天周2,9点前预选股池902出 9个,昨开盘最强2674今天继续一字板,就排除在股池内了,。
连板中开盘最强3989,次之2068。。首板中开盘最强 300401 。。2者量能都不足,瘸子里面挑将军。。挑了2068。。打板买入。。
盘中发现851很符合模式,有一点瑕疵,增加新模式条件后后,851也出来了。。之前有过类似模式,后来删除了。作为高低切的模式之一,后排,有主力模式肯定不做高低切模式。。
9点27分后,
主力777出 0个,,,,
昨9内5LB出 0个。。
低价连板出 0个。。
瑕疵ZLB出0 个。。。。。。。
昨最高板出 0个。。
合计成高低切97出 0个。。。。。
合计成大汇总900出 9个。。。
昨日尾尾盘模式 出 ?个,忘记了,,
附图如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主力模式内选出0个。。
高低切模式内选出 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