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坑爹的盘面,又开始套人了
展开
开盘应该不会走,那接下来就注定了躺平,现在的行情就是矩阵,如果要被每天的行情所绑架,那是真的会拍断大腿,想到前几天的巨化股份,昨天有个涨停,今天又往深水去了,每天追涨杀跌就会很难受。
昨天手里还有几个涨停,今天几乎就变成了跌停,没有来得及跑,也总觉得这种极端的行情不会持续,方向选的没有问题,这个过程还是可以熬一熬。
指数级别的下杀一般都很难躲避,但是个股的话,要分清楚什么是被带下来的,什么是走弱的,在这样的行情里,抗跌不一定是强,明天也有可能补跌,所以也没有必要割了手里的去追涨。
每天的行情都很极致,昨天涨的太猛,今天一个大分歧,那么明天可能杀完又是机会,至于往哪个方面修复,也许还是在科技扎堆,那就蹲着吧。
昨天手里还有几个涨停,今天几乎就变成了跌停,没有来得及跑,也总觉得这种极端的行情不会持续,方向选的没有问题,这个过程还是可以熬一熬。
指数级别的下杀一般都很难躲避,但是个股的话,要分清楚什么是被带下来的,什么是走弱的,在这样的行情里,抗跌不一定是强,明天也有可能补跌,所以也没有必要割了手里的去追涨。
每天的行情都很极致,昨天涨的太猛,今天一个大分歧,那么明天可能杀完又是机会,至于往哪个方面修复,也许还是在科技扎堆,那就蹲着吧。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