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明天啊?
展开

① 盘后初筛:锁定当日涨幅超 3% 的个股;
② 剔除超跌反弹、一次性事件驱动的伪强势标的;③ 优先级排序:逆势涨停>逆势大涨>横盘抗跌;④ 叠加赛道、基本面做最终筛选。
2. 核心交易口诀
主动买、被动卖:分时主动领涨的龙头可低吸博弈,跟风被动标的冲高即为离场点;
冰点抱团玩法:极致恐慌环境下,烂而不弱的高位抱团龙存在套利机会,但需严控仓位。
目前持有风华高科-6-7 早上买的,利通电子+2 买回三层仓位,士兰微还有两层看看什么情况。(小账户)
宝鼎科技大家怎么看明天啊
大账户空仓了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b了石大胜华,vc风险不大
士微兰今天挺强 我接回来了
我觉得是大盘新一波科技上攻的最后两天调仓机会。
川哥没买有研新材啊[思考]
尾盘干了,士兰微
我挂103金安国纪,差1毛钱,[关灯吃面]没办法尾盘干了士兰微47.3,今天是真的亏麻
都买了什么标的能亏成这样啊
都买了什么标的能亏成这样啊
老师,看下特发信息,明天什么预期?
老师,看下特发信息,明天什么预期?
尾盘搞了利和兴,问题不大吧
趋势这不挺好看的吗?没看到什么大问题呀。我觉得趋势主升吧,震荡向上可以的
@冰川688 川总,大族炸板最后差1分涨停,明天有机会体面出来么?
牛逼啊
冰哥,长飞尾盘还要抢个涨停,光纤算很强吧今天。国际复材 加了点仓,降低些成本,明天估计还得熬着。
或者是铜冠铜箔止跌才行,毕竟 20cm 的几个核心今天都不太好,都跌得挺麻木的
冰哥,长飞尾盘还要抢个涨停,光纤算很强吧今天。国际复材 加了点仓,降低些成本,明天估计还得熬着。
华宏科技4成仓吃跌停,康达新材2成仓今天割了,天赐材料2成,最后面士兰微2层[关灯吃面]
华宏科技4成仓吃跌停,康达新材2成仓今天割了,天赐材料2成,最后面士兰微2层[关灯吃面]
不知道怎么看啊,以前用的快播,现在用的UC看
今天没咋操作,不过亏麻了,还有啊士、赵阿姨、光迅、护电,就啊士硬气了一天,光迅还可以接受,鼎爷早盘下杀出了切了点护电,然后一直没操作,尾盘一看亏挺多的[牛逼] 继续加油
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吧。今天涨停板买的嘛,涨停板买的应该也上不了多少仓位吧。我估计这种环境也就是两层、三层打板了,应该平开吧,平开向上才对,不至于低开很多。今天这种环境里面算是有辨识度的了,但是这个辨识
[展开]光迅科技这里尾盘有抢筹,看看明天能不能修复。
沪电股份作为 PCB 的中游来讲,今天算是抗跌吧。但是有一说一,这个弹性真的就是哎呀没法说。
我是尾盘拿了一些宝鼎科技验证一下思路吧,不一定是对的。
今天没咋操作,不过亏麻了,还有啊士、赵阿姨、光迅、护电,就啊士硬气了一天,光迅还可以接受,鼎爷早盘下杀出了切了点护电,然后一直没操作,尾盘一看亏挺多的[牛逼] 继续加油
我的主观是看多的,但是客观来讲,这个位置你玩的话,仓位不要超过两层,要留有跌停的空间。
师傅,金安明天如果给低点你会选择低吸吗
明天需要锚定的几个点:
1. 生意科技:需要止跌。
2. 建安国际:明天应该是略微小低开去拉升,看均线的承接。
3. 光讯科技:尾盘有抢筹,也应该是需要有态度才对。
师傅,金安明天如果给低点你会选择低吸吗
涨停买的,今天行情太弱了,没封住
牛逼牛逼
国际复材可能还需要熬一熬吧,等什么时候宏和科技干活吧 或者是铜冠铜箔止跌才行,毕竟 20cm 的几个核心今天都不太好,都跌得挺麻木的
士兰威的话还行,我觉得趋势上应该还行,但是明天需要平开继续往上走才对,兆易创新中午有利空之后,韩国的海力士那边跌得比较麻木,韩国指数也跌麻木了。光迅科技这里尾盘有抢筹,看看明天能不能修复。沪电股份作为
[展开]明天给低点,进不进我觉得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看均线承接吧。我的主观是看多的,但是客观来讲,这个位置你玩的话,仓位不要超过两层,要留有跌停的空间。
风华我已经做了很多天了,就等分歧吸入的机会了。一分歧空间又大了很多了。
光讯科技虽然也是机构趋势标的,但是紫阳东路都是几个亿几个亿地进出,属于机油共振,散户也认可。所以说在辨识度和带动性方面,光讯科技更有地位一些。
我把东山走了留了光迅,我这俩票都做,但是一直觉得东山主动性不如光迅,难道是东山散户多?
不过,短线看更多的是资金的属性、图形的走势,以及个股的逻辑,其次才是个股的业绩。
我把东山走了留了光迅,我这俩票都做,但是一直觉得东山主动性不如光迅,难道是东山散户多?
冰哥 估计看成交量,资金应该还没怎么跑,个人觉得有反包机会,不过这票也是看大盘跟板块情况了,属于被动跟随了。
嗯呐,我想明天减仓风华,然后买一点金安
你可千万别告诉我你满仓风华,或者你重仓风华,万一明天风华也不好怎么办啊,只能说是分批次上仓位
你可千万别告诉我你满仓风华,或者你重仓风华,万一明天风华也不好怎么办啊,只能说是分批次上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