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大型灾难片现场!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会飞的胖橘 感觉稀土小金属跟你这个金刚石还是有机会,钨幸存了一个东方锆业最终还是没有开板,铋,钽虽然炸的一塌糊涂但是还是收红,感觉承接还是有,希望明天修复下,我今天也是打了三个炸的稀巴烂,只有个
[展开]牛而逼之
橘总一如既往的的强!
今天本想空仓的,但还是忍不住进了三样新材,结果果然炸板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明天卖了才算
每次主升没吃到高位又接盘 铜冠还有救吗
橘总太牛了,我今天亏麻了
这个月还没赚钱是不是太菜了[关灯吃面]
@会飞的胖橘 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意,明天不行马上提桶跑路
真牛
内裤都亏没了,咋办
橘总冰轮环境还有希望吗[流泪]
快来看啊,橘总又叒赚钱啦![牛逼][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