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日周二,关注主板海欣股份+黑猫股份+鑫科材料,2只打板成功。
展开
1,海欣股份:昨天最看好今天晋级3板的标的,本来看竞价已经要低开了,结果最后一下抢筹上来了,要是没绿能小幅高开,我都竞价挂单了,后面看他开盘没有直线下跌立马半路低吸了,结果封单比黑猫坚决,明日享受溢价;
2,黑猫股份:开盘前发现的,形态也不错,和海信打板模式一样,就是竞价图感觉差点意思,开盘没直线下跌也半路低吸了,不过好在炸板之后一直在均线附件盘,最后也成功回封了,看明天表现不板就撤;
3,鑫科材料:3个点低吸,下午加仓了,感觉这一波U型反弹已经快启动了,之前想做晋级4板的,可惜低开了,就看这一波能否启动了,若本周四能启动首板,就值得高看一眼等连板,就看能不能走出来了;
4,南方泵业:竞价抢筹明显,提前挂单加仓,今天预期就是爆发十几个点甚至20cm的,可惜没有走出来,继续持股待涨;
——————————
5板:江钨装备,看筹码似乎明天会断,观望;
3板:兴业科技,继续一字晋级,海欣股份+黑猫股份,有望继续晋级;
声明:本文所提到的任何观点,内容,文章,个股预判,持仓或截图,都是模拟,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黑猫股份:开盘前发现的,形态也不错,和海信打板模式一样,就是竞价图感觉差点意思,开盘没直线下跌也半路低吸了,不过好在炸板之后一直在均线附件盘,最后也成功回封了,看明天表现不板就撤;
3,鑫科材料:3个点低吸,下午加仓了,感觉这一波U型反弹已经快启动了,之前想做晋级4板的,可惜低开了,就看这一波能否启动了,若本周四能启动首板,就值得高看一眼等连板,就看能不能走出来了;
4,南方泵业:竞价抢筹明显,提前挂单加仓,今天预期就是爆发十几个点甚至20cm的,可惜没有走出来,继续持股待涨;
——————————
5板:江钨装备,看筹码似乎明天会断,观望;
3板:兴业科技,继续一字晋级,海欣股份+黑猫股份,有望继续晋级;
声明:本文所提到的任何观点,内容,文章,个股预判,持仓或截图,都是模拟,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