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复盘 清旭光,入黄河
展开
1、旭光电子,如盘前所说,今天断板。开盘出半仓,另外半仓格局到下午8个点一线出清。全天竟然连涨停都没有摸到,这也是非常弱的表现,就不T回了。
2、黄河旋风,盘前说到如果旭光断板,优先从昨日首板里接力;黄河明确看好二波,今天虽然多次打开,但明天即使不走二波,也是有冲高轻松获利了结的。
3、磷化铟:盘前除了两个一字,明确不太看好其它个股走势,觉得昨天走势不够强势,不及预期,今早也没有介入那几个个股。
4、冰轮环境,今天本来有弱转强,带领液冷板块高举高打的机会,可惜竞价小幅高开,自己就投河了。
5、长江证券尾盘漏单厉害,明天平低开预期。
今天大科技跌得厉害,不过认真看我复盘的兄弟姐妹应该不会吃面。


2、黄河旋风,盘前说到如果旭光断板,优先从昨日首板里接力;黄河明确看好二波,今天虽然多次打开,但明天即使不走二波,也是有冲高轻松获利了结的。
3、磷化铟:盘前除了两个一字,明确不太看好其它个股走势,觉得昨天走势不够强势,不及预期,今早也没有介入那几个个股。
4、冰轮环境,今天本来有弱转强,带领液冷板块高举高打的机会,可惜竞价小幅高开,自己就投河了。
5、长江证券尾盘漏单厉害,明天平低开预期。
今天大科技跌得厉害,不过认真看我复盘的兄弟姐妹应该不会吃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一剑试锋芒 老师 今天冰轮弱了后,后排永和明天还会继续补跌吗,
哪个?
永和gufen:60502 0
杂毛票不看的。看板块龙头强度是走修复还是补跌
兄好,兄对今天的情绪怎么看,我觉得有点过于恐慌了尾盘还是选择拿了一点的液冷的英维克,券商的表现还是挺超预期的明天如果延续分歧的话兄觉得券商有没有介入的机会?
证券在这个位置很难有连续性;暂时把精力还是放在大科技的细分领域里,英维克短时间很难走主升了。
剑兄发财[鲜花],每次看,剑兄的操作都很丝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