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下跌,今天不宜重仓,4成仓位略重了,剩下仓位赶紧全部逆回购![淘股吧]
卖票方面,金属和光纤,高开早盘全都清掉了,基本都是集合竞价开始出一半,整体合理,唯一卖的不好的是兴发集团,这票竞价弱转强大高开,但是鉴于周期股高开就是卖票,我竞价全都按了,是按照买5的价格按的,结果开盘后发现没成交,最后1%才卖,下次卖票挂单需要改进,决定开盘就卖的,9点25分之后直接挂开盘价往下2%的价格,防止出现卖不出去的情况!
买票方面,早盘超跌的创新药大涨,AI硬件杀跌,今天超跌风格,先推了一个超跌人气票 圣阳股份,随后指数放量回升,共振的AI硬件,光纤方向,推了一个机构趋势的 大族激光,不过当时板块是绿的,这就是风险,因为指数一旦继续下跌,机构趋势票就容易炸板,另外光模块的汇率生态,也是一个道理,涨停的时候光模块是绿的,且易中天下跌的(虽然那个时候拉了回来,但是在水下就还是有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