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盘就按了旭光电子,今天又是一次分歧,一字连板有肉就不过多格局了。按计划吸了5日线吸了国际复材。一回头金钼股份被按了,看了一下太弱了成本线出了,这筹码整理后的换手新高板也能这么杀还是太自信了,跟旭光一起按了就好了。
盘中看这个证券医药这么猛,去T0看了看就被坑了。
想着昨天科技被动强,今天杀了一波明天证券分歧有回流预期就去5日线低吸了太辰光,看着出手应该是早了一点,感觉有点危险,复盘再看看。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