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早上开盘翔鹭钨业不及预期,还在那意淫,亏损5个点离场,下午看大盘一直往下跌,感觉应该跌的差不多了,所以锌业股份没撤,导致又吃了几个点大面。今天之所以亏损这么多,其实最根本的问题就是最近一段时间赚钱了,所以就把风险抛之脑后了。每次连续赚钱之后都会出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