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盘不卖割肉卖,诱多拉升追涨买[淘股吧]
你还是个典型的亏货,你连自己的手都管不住
你这么多年亏钱活该
你还在意淫,该走的票不走意淫再拉一波
不是买点的票追涨买幻想这次运气能好一点
我真是要让你气死了,盘中的你就是个傻逼,活脱脱的傻逼
没有标的可以不动手啊,干嘛非得去选一个上
不说了,你就是个亏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