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复盘
展开

(指数大跌)

(科技回调)

(载体还在),(窗口未关)

(跌停40,有色21只)
存量博弈,从资金面来讲,今天有否极迹象。前窗口吸引着市场资金。资金也是从一而终,只要明天不确认关闭,资金还是可能会回流科技,直到其确认关闭。
明天赌先手还是很难的,没有橘座的本领还是休息为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医药是聪明资金做的防御,其预判趋势即将终止所以昨天去承接了医药海欣,今天转一致了。明天不适合接的原因。耐心一点,等宿迁结束再说。
宿迁联盛断板日6月15日
宿迁联盛新高日6月16日,确认趋势。
这时候是不是应该通过历史:神剑股份断板后走趋势,雷科防务接力?
6月16日的光通信的身位:旭光股份2板,金字火腿2板。是不是就有了补涨龙的可能?
宿迁联盛继续新高日6月17日,趋势延续,旭光股份晋级3板
宿迁联盛继续新高日6月18日,趋势延续,旭光股份晋级4板
宿迁联盛继续新高日6月22日,趋势延续,旭光股份晋级5板
宿迁联盛继续新高日6月23日,趋势延续,旭光股份晋级5-6失败。
补涨龙有了结束的可能,旭光股份炸板,今天宿迁也炸了窗口关了一半。
这个复盘补涨龙,估计应该能看得懂了吧?是不是能有所感悟?
关闭了粉丝关注功能,想取关的请继续吧。
有谁知道旭光电子的这么走出来的?10个点赞,我给你们拆解。
前面复盘说过宿迁联盛是载体,概念:光通。宿迁联盛断板日6月15日宿迁联盛新高日6月16日,确认趋势。这时候是不是应该通过历史:神剑股份断板后走趋势,雷科防务接力?6月16日的光通信的身位:旭光股份2板
[展开]前面复盘说过宿迁联盛是载体,概念:光通。宿迁联盛断板日6月15日宿迁联盛新高日6月16日,确认趋势。这时候是不是应该通过历史:神剑股份断板后走趋势,雷科防务接力?6月16日的光通信的身位:旭光股份2板
[展开]能将粉丝推向其他博主,你看到有几个人这么宽容?
宿迁不是炒的磷化因吗,是光通信?
我投诉过,他们说系统是这样的。无语😓
我是看的f-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