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按太快了。。
长江证券第一笔卖的不好。本来就没多少筹码,最后板砸了。
大金融还是感觉怪怪的。我不相信强上强的金融。

中电港做了一天的T,好累。朱莉明天能不能拉个大阳线啊

下午趋势票又被砸了。然后脑子里邪恶的龙头战法又来了。
老师们今天这个江钨是买点还是买盘枯竭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