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2操作总结
展开
今天空仓,早上看到美股收盘走势还有日韩开盘走势就知道今天操作机会不大。昨天外围表现还可以,A股成交量也放了很多,但科技没涨,不但没涨,前期最牛的元件板块昨天主动下跌。今天在外围不好的情况下更没有理由涨了,早上想着如果要做只能做些低位的。在利好消息刺激下液冷开的最好,但这个板块很长时间了表现都一般,并且判断今天科技要回调需求,就没去液冷。做为防御的医药今天涨的最好,但怕做杂了,后面不好找节奏,也没去套利。科技有些缩量抗跌的,由于外围是否止跌,现在难以判断,且A股应该还有调整需求,尾盘也没有潜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