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展开
科技到头了吗?今天相信有很多人清仓了科技,别人恐慌,我贪婪,我相信科技并没有走完,满仓科技。
朋友还了20000块钱,充值进去了。昨天打的几个涨停,今天都给肉吃了。沃格光电继续留着玻璃基板比较看好。泰晶科技这两天走的也很强,买了一点。国产替代涨价逻辑反正就是大概吧。和远气体也买了一点,个人也比较看好。长飞光纤板上卖了,尾盘涨停又打回来了。本来计划是打满的长飞光纤,但是在涨停的一瞬间怂了,就打了一手
银之杰本来计划是早盘竞价就打进去的,但是不知道早上在想什么,没有看到没有买竞价的时候没买,然后涨停的时候就打进去了。






大家点点关注,点点赞,评论评论,赚钱了发个大红包
朋友还了20000块钱,充值进去了。昨天打的几个涨停,今天都给肉吃了。沃格光电继续留着玻璃基板比较看好。泰晶科技这两天走的也很强,买了一点。国产替代涨价逻辑反正就是大概吧。和远气体也买了一点,个人也比较看好。长飞光纤板上卖了,尾盘涨停又打回来了。本来计划是打满的长飞光纤,但是在涨停的一瞬间怂了,就打了一手
银之杰本来计划是早盘竞价就打进去的,但是不知道早上在想什么,没有看到没有买竞价的时候没买,然后涨停的时候就打进去了。








评论主帖领红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