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排到了,明天什么情况无法判断,这算对自己盘感一个交代
展开
大盘不好的情况下排单排到了,不知道是好是坏,黑猫和昨天预判一样资金选择了,明天又是争夺战,今天这情况下没选黑猫,选了瑞玛低位,也算为了安全第一,控制住了冲动,就怕今晚美国科技崩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