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不好的情况下排单排到了,不知道是好是坏,黑猫和昨天预判一样资金选择了,明天又是争夺战,今天这情况下没选黑猫,选了瑞玛低位,也算为了安全第一,控制住了冲动,就怕今晚美国科技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