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了想跑快点的,开盘往就下猛杀 拉上来就赶紧跑了,这样的票 不要挣钱少亏就好[淘股吧]

果然是给你的时候你就好好拿,不给你的时候就早点跑,简单点

本来想把黄河接回来的,后面买不到了,结果下午机会太多可以在接黄河,

错过了!
昨天不卖今天又是一个板 多好的,机会来的时候真的要多拿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