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比较平稳的一天,虽然昨天券商大涨,本应该再持续一小段的,可是今天缩量来的太快,情绪不行,资金大幅度出逃,我觉得应该没那么快走干净,看上去盈利比较温和,可是我的仓位再也稳不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看好莲花控股,我不断的作t,今天也算是躲过一劫,在水下进入了莲花控股,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看着利通即将反包封板,没能达到。心态继续保持稳定需要,做到无我的境界,集合竞价确实不能太着急,要慢慢来,我认为我的资金以及认知还是适合在盘中做点交易更加直接,希望明天能够恢复科技与算力的地位,全面铺开,看好莲花涨到20元的时候证明我的眼光还过得去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