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科技连续涨几天了,昨晚美股存储大涨,还想着借今天冲高卖了躲避分歧,早盘日韩先跳水导致直接低开低走,铜箔两兄弟也是把我亏晕了,可以调整,干嘛十五个点的跌啊,全市跌幅第一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