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大跌,资金又拉了超跌的药。

昨天打板的保险,被自己把预期砸没了,竞价出来果然不行,所以跑得很快。

工业富联,昨天没割,想再看看今天会不会走趋势,计划是涨就持有,跌就割肉。结果今天不知道怎么的看麻木了,没有及时割肉,越看越深,一碗大面。看明天科技是否修复一下吧,不然直线割大肉了。

就是因为工业富联有了多看一天玩趋势的想法,导致多氟多也动了同样的念头,没有想着涨就跑,结果就是越看越低,最后微红跑的。

真的要纯粹,不能什么钱都想赚,最后就是什么都做不好。打首板就老老实实的冲高就准备卖。卖飞了也无所谓。

今天没有买新票。稳一手,明天科技不修复就无脑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