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头上的皮被掀起来了没看盘下午看盘后跑了点持仓中的****(这个就不说了毕竟还是很看好的)后面调仓买入安诺其这个票实在是太吸引我了不然也不会调仓明天看情况加仓或者减仓了大概率会减点仓位后天需要提点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