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3日 交易日2
展开
今天科技这波缩量回调还真是把大盘砸到了冰点,连全a都扛不住开始兑现。但这也还是说明,科技弱则大家一起死,科技强则情绪还能保持稳定。
今天立航科技低开在44多,一路向上直到封板,选择在50块左右的均价兑现半仓,获利了结,剩下继续观察,今天这波缩量强反包确实是超预期,可惜情绪把成交量打起来了,多少有点消耗动能。明天可能看一个震荡维稳的预期,主要还是看科技这边能否反包吧。
今天在下午选择追了飞沃科技,公司18号公告将回购价格上调到180块,确实对短线选手有一个实质性的信心,k线也选择来到了大级别箱体中枢,价格也是在小级别反包了昨天的跌幅。
飞沃科技进厂价146,止损放在134,向上看到180块,但是由于选择分仓滚仓,所以具体加仓点位还是要看立航科技的仓位什么时候止盈。目前还处于观察状态。
没想到第二天就发现了问题。我还是盯盘盯的太深了,今天看到飞沃科技上方压单被吃,从142看到146,准备等回调,却还是没忍住买入,忽略了大盘情绪杀跌的既定事实,进厂点比比原来高了三个点,应该尊重小资金买高价票没有能力买到日内均价的事实。
增加一条规则,一个票没有止盈之前,禁止滚仓买入其他机会,尤其是当仓位仍在趋势中赚钱的时候。
再来说说剩下的三万科技etf,那就是保持持有,作为压低账户波动率并且还能吃到大盘beta的关键,不应该随意做t,即使是很好的机会,但仍需保持对大盘以及相关成分股的观察,否则依然存在被套高位的可能或利润回吐的可能。
今天立航科技低开在44多,一路向上直到封板,选择在50块左右的均价兑现半仓,获利了结,剩下继续观察,今天这波缩量强反包确实是超预期,可惜情绪把成交量打起来了,多少有点消耗动能。明天可能看一个震荡维稳的预期,主要还是看科技这边能否反包吧。
今天在下午选择追了飞沃科技,公司18号公告将回购价格上调到180块,确实对短线选手有一个实质性的信心,k线也选择来到了大级别箱体中枢,价格也是在小级别反包了昨天的跌幅。
飞沃科技进厂价146,止损放在134,向上看到180块,但是由于选择分仓滚仓,所以具体加仓点位还是要看立航科技的仓位什么时候止盈。目前还处于观察状态。
没想到第二天就发现了问题。我还是盯盘盯的太深了,今天看到飞沃科技上方压单被吃,从142看到146,准备等回调,却还是没忍住买入,忽略了大盘情绪杀跌的既定事实,进厂点比比原来高了三个点,应该尊重小资金买高价票没有能力买到日内均价的事实。
增加一条规则,一个票没有止盈之前,禁止滚仓买入其他机会,尤其是当仓位仍在趋势中赚钱的时候。
再来说说剩下的三万科技etf,那就是保持持有,作为压低账户波动率并且还能吃到大盘beta的关键,不应该随意做t,即使是很好的机会,但仍需保持对大盘以及相关成分股的观察,否则依然存在被套高位的可能或利润回吐的可能。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