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益:933,今天这个大盘真是很难做,早盘竞价天娱完全不符合预期但是没有竞价卖出最后两个多点割肉走人,其他三支虽然赚了一点点但是卖的都不够快,他们后来每个都涨了不少但我倒也不后悔我卖的早了,只是觉得自己在早盘的时候是有高点可以卖出的,但自己没把握住,今天最早竞价开出来的时候买了一笔黄河旋风,后来炸板了又补了一些仓位,中间虽然有炸板但问题不大还是牢牢封住,在今天这种行情下确实表现的很强了,之后九个点左右买入了贤丰,一个三板后的反包板形态很漂亮,不过尾盘突然炸板好在最后还是封着了,早上的第三笔交易买入了汇绿,这个股量不小也不是走连板的股只是想吃点溢价,炸板炸了一天好在承接还算不错基本上全天都保持在了均线上方,看明天有没有机会高点离场喝点汤,
下午买入了水发燃气,日k线这几天走的还不错有进攻趋势就是买的有点早了应该等巨量上涨的时候买了,也经历了比较深的炸板最后还是被承接上去回封住了,总得来说今天的卖点都不好,还得继续改进觉得趋势不对了就应该立马先走人,保住眼前的利润最为重要,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