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3/ 真精彩 一天KTV 一天ICU
展开
竞价读盘:
1:有色金属: 除了东方锆业的封单 其他的都没超预期的看点 要分歧一大波了
2:培育砖石: 黄河封单最后被砸 感觉也要经历换手 甚至瀑布流
3:光通信: 长飞 特发 云南 三浮 都开得不错 昨晚美股光纤大涨 但是云南偏磷化铟 偏金属那边了
4:AI其他硬件:康盛有液冷 英维克20亿封单 高看一眼这个方向 有消息在催化 看资金认不认 等盘中再决定
5:半导体:开出来中规中矩 看开盘如何 有日本光刻胶消息催化 看资金认不认
6:化工电池:没超预期的 暂时不看
7:金融:没超预期的 暂时不看
8:电力:没超预期的 暂时不看
竞价结束推演:开盘肯定要分歧一波了 但是液冷方向有资金在做 光刻胶方向也有资金在做 等分歧后再去择强 看资金选择什么方向 买点后置
卖票:云南锗业跟金属 虽然有光纤 所有开盘就直接出了
黄河旋风 竞价金额不错 但是最后几秒钟被砸 有点恶心 开盘也顺势就出了
卖票总结: 其实这两个票我都想竞价按掉了 黄河在我的预期里面是要开大单一字出来的 云南锗业开在这个位置 如果没有光纤的资金去承接 那么竞价就是最高点 还是没有卖好
买票:大族激光 这个票还是买点太早了 我预计的是等指数去一波-0.8-- -1左右的分歧后 再去找主动的品种 结果早上第一波分歧结束后 很多早上的缩量板都特别硬 然后我还是没有出手 直到长飞分歧完上板 20亿封单 然后上海贝领20亿封单上板 他们上板后直接缩量了 让我开始有想出手的冲动了 但是当时有瑕疵 既然资金要去回流 那么那些一大片深水的核心票里面需要有品种起来 第二防守领域的医药不能发酵这么多 而且韩指一直在跌 这些瑕疵我看到了 但是没有太重视 正好这个时候 低位新辨识度的大族激光走出来了 这个票是半导体设备 有光纤 有光刻机 指数也快翻红了 以为今天的分歧就差不多结束了 一封就跟着扫进去了 但是我知道今天应该还有一次分歧杀跌 但是幅度不会太大了 大族激光应该抗得住 结果没想到下午的分歧超出了我的预判 但是这个票确实也够主动了 下午指数回拉 他又主动回封 直到韩指 美股那边的期货 彻底跳水 他才又再一次炸开 尾盘长飞逆势回封 他也逆势回封 虽然差1一个亿 好歹也算是抗住了 今天的凯美 圣阳 也是硬得一逼 都不带漏量的
1:有色金属: 除了东方锆业的封单 其他的都没超预期的看点 要分歧一大波了
2:培育砖石: 黄河封单最后被砸 感觉也要经历换手 甚至瀑布流
3:光通信: 长飞 特发 云南 三浮 都开得不错 昨晚美股光纤大涨 但是云南偏磷化铟 偏金属那边了
4:AI其他硬件:康盛有液冷 英维克20亿封单 高看一眼这个方向 有消息在催化 看资金认不认 等盘中再决定
5:半导体:开出来中规中矩 看开盘如何 有日本光刻胶消息催化 看资金认不认
6:化工电池:没超预期的 暂时不看
7:金融:没超预期的 暂时不看
8:电力:没超预期的 暂时不看
竞价结束推演:开盘肯定要分歧一波了 但是液冷方向有资金在做 光刻胶方向也有资金在做 等分歧后再去择强 看资金选择什么方向 买点后置
卖票:云南锗业跟金属 虽然有光纤 所有开盘就直接出了
黄河旋风 竞价金额不错 但是最后几秒钟被砸 有点恶心 开盘也顺势就出了
卖票总结: 其实这两个票我都想竞价按掉了 黄河在我的预期里面是要开大单一字出来的 云南锗业开在这个位置 如果没有光纤的资金去承接 那么竞价就是最高点 还是没有卖好
买票:大族激光 这个票还是买点太早了 我预计的是等指数去一波-0.8-- -1左右的分歧后 再去找主动的品种 结果早上第一波分歧结束后 很多早上的缩量板都特别硬 然后我还是没有出手 直到长飞分歧完上板 20亿封单 然后上海贝领20亿封单上板 他们上板后直接缩量了 让我开始有想出手的冲动了 但是当时有瑕疵 既然资金要去回流 那么那些一大片深水的核心票里面需要有品种起来 第二防守领域的医药不能发酵这么多 而且韩指一直在跌 这些瑕疵我看到了 但是没有太重视 正好这个时候 低位新辨识度的大族激光走出来了 这个票是半导体设备 有光纤 有光刻机 指数也快翻红了 以为今天的分歧就差不多结束了 一封就跟着扫进去了 但是我知道今天应该还有一次分歧杀跌 但是幅度不会太大了 大族激光应该抗得住 结果没想到下午的分歧超出了我的预判 但是这个票确实也够主动了 下午指数回拉 他又主动回封 直到韩指 美股那边的期货 彻底跳水 他才又再一次炸开 尾盘长飞逆势回封 他也逆势回封 虽然差1一个亿 好歹也算是抗住了 今天的凯美 圣阳 也是硬得一逼 都不带漏量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也买点前置了 不合格 我当时是想下午去拿前排品种的炸板的 当时英维克炸了 我都还在想 这样还怎么回流啊 但是长飞的回封 给我了错误的信号 让我激进了 汇绿我也有排过一次 当时6000万 4
[展开]撤不掉整天心情不好。
下午明显退潮了,我就不想着开仓了,首阴出手性价比太低了。
下午明显退潮了,我就不想着开仓了,首阴出手性价比太低了。
老哥的每日分析很适合做首板的学,我目前操作手法跟老哥很像,但是对盘面理解力还没老哥这么深,多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