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个跌停[淘股吧]
买进了威龙股份
跌不下去了感觉
确认了底部
周线也确认了底部,还有之前的平台
当下从日线和周线来看,是是确认了底部的
不知道之后的是什么走势了
先看着,如果是自然下跌的票,没有主力资金在做的话,那么机会自然的下跌,没有底部
并且这3天的竞价都开的挺高的,就是在底部平台在整理筹码一样
当下看会不会放量出来某天,要不然就是等了
亏损是常态,莫急
确认好模式
就是买进底部反弹的机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