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一万到一百万实盘,第229天,+2点,资金8.2万,买入黄河旋风,买入江钨装备
展开
开盘卖出凯盛科技,拉升3.8点直接砸了,昨天想全仓搞的,因纪律问题,空了半仓。买入黄河旋风,始终是我的意难平,再次买回来,再看好,也只能买半仓。另外半仓,搞了最高板江钨装备,炸了一天,就没停过,也不知道盘中开了多少次,今天大盘不好,板块好几个都跌停,情绪不对,同时又面临着前高抛压,放大量,不过承接还可以,属于板上换手,明天必须红开,弱转强,不然就完了。半仓的好处就是即使明天有一个跌停,我也才亏5个点,压力比较小,能睡个好觉。这个月因为搞韩建河山亏了二十三点,目前这个月还亏一个多点,希望明天涨下,能变成红色。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向你学
兄 向你学 纪律性真好[牛逼] 同车
向楼主学,我也从今天的5万开始,每天记录下,看什么时候能到10万。
[图片]打了猫
你这手续费太贵了 还是坚持打一个吧 目前 资金太小了
想请教一下,买入黄河旋风什么逻辑
记录的好处就是有时间可以往回看看自己以往的操作,和自己内心的成长,加油
多谢楼主,学你的坚韧不拨的毅力与严格的纪律!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