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卖出凯盛科技,拉升3.8点直接砸了,昨天想全仓搞的,因纪律问题,空了半仓。买入黄河旋风,始终是我的意难平,再次买回来,再看好,也只能买半仓。另外半仓,搞了最高板江钨装备,炸了一天,就没停过,也不知道盘中开了多少次,今天大盘不好,板块好几个都跌停,情绪不对,同时又面临着前高抛压,放大量,不过承接还可以,属于板上换手,明天必须红开,弱转强,不然就完了。半仓的好处就是即使明天有一个跌停,我也才亏5个点,压力比较小,能睡个好觉。这个月因为搞韩建河山亏了二十三点,目前这个月还亏一个多点,希望明天涨下,能变成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