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红星发展吃了个闷亏 早盘直接涨停 我正想着明天会不会连续的时候 突然一个跌停 防不胜防 。
[淘股吧]


教训如下:
1. 没有关注大盘行情
2. 没有紧盯 出了点差 本来应该半路出的
3. 前期庄家护盘 有过一次涨停 以为还会继续涨停,早盘直接拉涨停放松了警惕
4. 吗的这就是个妖股 天地板给我这个小白能遇到?

后续:
期待明天能早点卖掉,别又突然跌停让我没有防备。
不过听说美伊又谈好了,不知道会不会往回。
算了,得狠下心 这样子搞我还是害怕,割为主。后面就算涨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