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冷集合竞价开出来太一致了,正好遇到分歧日,就是一路砸盘。
亏的和狗一样,回撤非常大。
看盘功夫太弱了,分歧日是不能打板的。
都说了遇到分歧日打板模式会失效,还是做不到知行合一。
控制自己还是不能自如。
回撤控制不住,就是看盘功夫不行。
该进攻时进攻,该空仓时空仓,什么时候能运用自如,就好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