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上持仓都是非常强势的,心里的预案是炸板票莱宝高科潍柴重机低开止损。早盘由于没有时间盯盘,莱宝没止损。

旭光电子开的不强,海欣股份新大洲倒是还可以,中瓷电子巨化股份开的也不符合要求,应该竞价后卖的。有研新材凯盛科技卖点还是可以。

今天本来就是分化预期,手里一堆强势票,开盘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涨幅。没有时间盯盘,就是应该启动一腱清仓模式的。

今后这个功能要多用!!!

打板黄河旋风封,东方钽业明显板块弱,是不应该去打的。

其他的低吸加仓全部都是错误的。

赚的一天又变亏,晕死!多少次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