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调整
展开
昨天手上持仓都是非常强势的,心里的预案是炸板票莱宝高科和潍柴重机低开止损。早盘由于没有时间盯盘,莱宝没止损。
旭光电子开的不强,海欣股份和新大洲倒是还可以,中瓷电子和巨化股份开的也不符合要求,应该竞价后卖的。有研新材和凯盛科技卖点还是可以。
今天本来就是分化预期,手里一堆强势票,开盘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涨幅。没有时间盯盘,就是应该启动一腱清仓模式的。
今后这个功能要多用!!!
打板黄河旋风封,东方钽业明显板块弱,是不应该去打的。
其他的低吸加仓全部都是错误的。
赚的一天又变亏,晕死!多少次这样

旭光电子开的不强,海欣股份和新大洲倒是还可以,中瓷电子和巨化股份开的也不符合要求,应该竞价后卖的。有研新材和凯盛科技卖点还是可以。
今天本来就是分化预期,手里一堆强势票,开盘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涨幅。没有时间盯盘,就是应该启动一腱清仓模式的。
今后这个功能要多用!!!
打板黄河旋风封,东方钽业明显板块弱,是不应该去打的。
其他的低吸加仓全部都是错误的。
赚的一天又变亏,晕死!多少次这样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