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盛龙股份,开盘不及预期直接止损,,,缺傻逼般盯着他跌停封死了
2.中钨高新涨了5%没有舍得卖,尾盘-6%,来回11个点没了,错失5000元,
3.雅克科技2%没有卖出,尾盘-5%,里外里8000没了,
综上,今天自己傻逼不作为,亏了15000
弱行情不作为就是最大的错误
昨天证券拉升就感觉不对劲,
有掩护科技出货的可能性
今天果然,早盘不跑要了老命
明天盛龙股份可咋办!如果继续跌停,我必须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