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回撤最大的一天,好痛!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拿小号出来干撒,我要看上千的大号居神
没有千万的实力啊
以后会有的
没有千万的实力啊
居神,去年你刚来我就关注你了那时候你就 170 了,怎么可能没有上千,好多牛股你都吃了很多肉,我才不信
[关灯吃面]会好起来的,今天棒子太坑了
取钱了啊,留那么多玩干嘛,这个号年底先上200
支持[围观][围观][围观]
这个月利润回撤了,哎
正常吧我也回撤了,这两天我都回撤,感觉今天不回撤要么超级高手丝滑切换要么前面没赚
正常吧我也回撤了,这两天我都回撤,感觉今天不回撤要么超级高手丝滑切换要么前面没赚
拿小号出来干撒,我要看上千的大号居神
[吐舌头]手牌没问题明天接着赚,本来挺看好存储,以为上午香浓赢了普冉,没想到还是个弟弟,尾盘更是展示了大哥和小弟的区别,可惜普冉抢太高感觉存储又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