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尊重并坚持,然后坚持尊重
展开


尊重周期,坚持总结并优化,然后坚持尊重总结出来的系统
以上
持仓
0轴买了不到三成的旭光辣子鸡
辣子鸡本来是想留一手等明天找低点加仓的,现在给我搞的有点尴尬,我分时水平真菜得抠脚
复盘
背景

今天是预期内的调整,这个图要说G了也不合适,但确实说不上强。目前外围暂时没什么事件,就看gjd还画不画图了。
资金
量化+gjd+机构,但是机构这种资金我觉得可以忽略其实
整体情绪
不太利索的下降段
如果把今天的整体情绪描述为曲线,那大概是类似于头大脚小的N。
今天放量兑现阶段完成之后就开始缩量摸顶,摸不上去开始连续缩量反杀,尾盘也是缩量拿的先手,节奏不好的亏麻了,不过其实缩量杀是好事。今天看起来是分歧开接强修复然后接可控的反杀,但这个可控是实在跌不动了,明天正常来说是延续分歧再回流,回流力度还不确定。但是叠加下降段方向并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明天只能主观低吸不能追。
短线连板
预期内的高低切,但是这个低位确实不好买,有点头铁的感觉。明天还得接着淘汰,板住勇士的获得反抽的奖赏,板不住的那就入土为安吧。
题材板块
医药:他有点问题,感觉是兑现资金主观进入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啥消息
化工、证券、金融:化工这种一天换一个的我都懒得骂了,还不如小金属。证券有一个2板真是没想到,不过暂时不重要。金融也差不多,就那样吧。
芯片、通信、机器人、算力:大科技不会直接死的,但是真不适合小散户,尤其是不敢主观低吸的
有色:分歧到底的板块,有回流预期
总结
吃药还是色?能不能吃药然后色,色完了继续给gjd打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