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大跌!今日扛住了,明天又咋办?
展开
先赞后看,涨停不断,打赏加油,富得流油!
其实昨天的标题放到今天依旧没问题!

今天的盘面大家不太想看,但是复盘这个程序还是要走,越是差的时候,越要看清,留下深刻记忆,下次才能做到游刃有余!
别的地方不知道,其实我们评论区如果是跟走的,应该今天都是没问题的,只是多少的问题。

昨日金融放量,大盘卖力拉升,结果今天一泻千里,科技全崩,昨日的强势如昙花一现!
外围影响也比较大,相对于日韩,我们还算是抗跌。
昨日放量4300亿,今日缩量接近3000亿,这个倒是符合预判,只是缩量之后还拉金融,那就是把盘面干废了。
今天其实太多分析意义不大,因为科技是通杀的。
只是再难咱们也要对一下早盘!

感谢一直给早盘点赞,打赏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特别感谢金粉兄,神仙兄的封板!
今日注意事项:今天错判了局势,确实没有想到。所以注意点就完全不对了。因为今天是科技通杀局面,而且没有轮动,这种行情真的是无能为力去预判了。
但是中报,涨价逻辑为主的票,存储,光纤其实还是可圈可点的。
操作建议大家低西取代追涨,今天只要不追涨,应该是受伤不大的。

今日方向一,液冷。这个方向问题就在于,没有资金拿先手,临时出的消息,所以没有太多控盘资金,导致今天液冷成了一个大坑。
首先,英维克开一字,20多亿封单,这个我都有些没看懂,这货只是板块的一个大票控场的,去开一字我也是没看懂,而应该强势的领益智造却因为双头问题不够强,没有资金去做突破。
而昨日辨识度冰轮环境表现很差,这里就先不急着开仓,因为英维克的封单肯定是不够的,要看炸了以后的情况。
英维克炸了以后,液冷就开始崩,所以就没有博弈价值了。

消息面上是有小日子四大公司对我们停供,但是这里需要看资金态度。早盘其实没有太多问题,鼎龙,南大,彤程新材都开的还可以,奈何排面开始全面进攻医药和证券,这里就没办法了。全部冲高回落。

今日光纤是为数不多还有反抗的方向。
长飞上板,带动远东,中天,长江通信开始冲高
特发信息2连,三孚上板,这里都是一些信号,奈何盘面实在是太差,长飞都带炸了,后续三孚,特发相继开板,最终都是艰难封死。

存储我也明确了
兆易创新,强势三天,不是今天就是明天要兑现了,今天本来是分歧预期,存储这边盘中其实是有反抗的,但是棒子那边太弱,韩国熔断跌停了,导致我们的存储也开始兑现。本来节点应该是美光财报,结果进提前了。
盘中拿了太极,因为当时只有存储有反抗,德明利,北京君正,江波龙,香浓当时都在拉升,这里做一个水下太极其实没毛病。只是后续开盘越来越差,存储大部分都冲高回落了。
这个方向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反抗方向。
光纤,存储都是业绩比较明确的方向,中报都是应该不错的,所以这两方向相对比较抗跌。

细分方向今天也比较惨烈,但是都有活口
钻石活口,黄河旋风,培育钻石今日本来就是分歧预期,都给了冲高套利机会,也已经是很不错
磷化铟活口,兴业科技,云南锗业也给了高溢价,金属铟反馈也不是太差
碳化硅活口,三安光电,强势扛住分歧,
玻璃基板活口,彩虹股份,玻璃基板今日整体表现尚可,盘中也是有反击的。

鼎龙股份,今日冲高5个点没走,2个点走了,平成本。没发酵出来,但是走势已经算是比较强了。
黄河旋风,7个点砸掉,板上有拿回来一部分,算是减仓倒T。仓位开始比较重,目前减下来比较轻松
三安光电,早盘冲高就想走,因为看到科技根本没拉,拉的都是医药,格局到0轴跑了,结果后面涨了6个点。下次还是果断点。
三川智慧,开盘一个小冲高就走了,这个写的很明确,我开盘就是要处理掉的。
云南锗业,今天开的太高了,这么大市值, 直接兑现就好,嗯后面是准备接回来的,只是盘面太差了。带走8个
今日新开;
特发信息,8个点一笔,打板一笔,后面也炸了不少次,明日降低预期。
三孚股份,打板,看到长飞这么强,特发打了样,三孚这个板也是必打,跟特发一样都是突破板,不得不去。
东方钽业,8个点入坑,封不住,回落,明日减亏预期。
富祥药业,业绩线,今天卫星化学开了一字,也是业绩线,这个票带医药,6个点拿了。盘中多次尝试突破,未果,不过收盘还行。
太极实业,今日-3拿,本来以为比较稳,而且当时存储都在拉,结果入了大坑。看看明日存储有没有资金去做美光财报预期,做反包吧。需要存储整个板块动才行。
总结,今天盘面虽然凶险,但是个人还是可以,没太受大盘影响。
板块上没啥好分析的,因为医药和金融基本不回去,还是看看科技明天有没有反包吧!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其实昨天的标题放到今天依旧没问题!

今天的盘面大家不太想看,但是复盘这个程序还是要走,越是差的时候,越要看清,留下深刻记忆,下次才能做到游刃有余!
别的地方不知道,其实我们评论区如果是跟走的,应该今天都是没问题的,只是多少的问题。

昨日金融放量,大盘卖力拉升,结果今天一泻千里,科技全崩,昨日的强势如昙花一现!
外围影响也比较大,相对于日韩,我们还算是抗跌。
昨日放量4300亿,今日缩量接近3000亿,这个倒是符合预判,只是缩量之后还拉金融,那就是把盘面干废了。
今天其实太多分析意义不大,因为科技是通杀的。
只是再难咱们也要对一下早盘!

感谢一直给早盘点赞,打赏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特别感谢金粉兄,神仙兄的封板!
今日注意事项:今天错判了局势,确实没有想到。所以注意点就完全不对了。因为今天是科技通杀局面,而且没有轮动,这种行情真的是无能为力去预判了。
但是中报,涨价逻辑为主的票,存储,光纤其实还是可圈可点的。
操作建议大家低西取代追涨,今天只要不追涨,应该是受伤不大的。

今日方向一,液冷。这个方向问题就在于,没有资金拿先手,临时出的消息,所以没有太多控盘资金,导致今天液冷成了一个大坑。
首先,英维克开一字,20多亿封单,这个我都有些没看懂,这货只是板块的一个大票控场的,去开一字我也是没看懂,而应该强势的领益智造却因为双头问题不够强,没有资金去做突破。
而昨日辨识度冰轮环境表现很差,这里就先不急着开仓,因为英维克的封单肯定是不够的,要看炸了以后的情况。
英维克炸了以后,液冷就开始崩,所以就没有博弈价值了。

消息面上是有小日子四大公司对我们停供,但是这里需要看资金态度。早盘其实没有太多问题,鼎龙,南大,彤程新材都开的还可以,奈何排面开始全面进攻医药和证券,这里就没办法了。全部冲高回落。

今日光纤是为数不多还有反抗的方向。
长飞上板,带动远东,中天,长江通信开始冲高
特发信息2连,三孚上板,这里都是一些信号,奈何盘面实在是太差,长飞都带炸了,后续三孚,特发相继开板,最终都是艰难封死。

存储我也明确了
兆易创新,强势三天,不是今天就是明天要兑现了,今天本来是分歧预期,存储这边盘中其实是有反抗的,但是棒子那边太弱,韩国熔断跌停了,导致我们的存储也开始兑现。本来节点应该是美光财报,结果进提前了。
盘中拿了太极,因为当时只有存储有反抗,德明利,北京君正,江波龙,香浓当时都在拉升,这里做一个水下太极其实没毛病。只是后续开盘越来越差,存储大部分都冲高回落了。
这个方向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反抗方向。
光纤,存储都是业绩比较明确的方向,中报都是应该不错的,所以这两方向相对比较抗跌。

细分方向今天也比较惨烈,但是都有活口
钻石活口,黄河旋风,培育钻石今日本来就是分歧预期,都给了冲高套利机会,也已经是很不错
磷化铟活口,兴业科技,云南锗业也给了高溢价,金属铟反馈也不是太差
碳化硅活口,三安光电,强势扛住分歧,
玻璃基板活口,彩虹股份,玻璃基板今日整体表现尚可,盘中也是有反击的。

鼎龙股份,今日冲高5个点没走,2个点走了,平成本。没发酵出来,但是走势已经算是比较强了。
黄河旋风,7个点砸掉,板上有拿回来一部分,算是减仓倒T。仓位开始比较重,目前减下来比较轻松
三安光电,早盘冲高就想走,因为看到科技根本没拉,拉的都是医药,格局到0轴跑了,结果后面涨了6个点。下次还是果断点。
三川智慧,开盘一个小冲高就走了,这个写的很明确,我开盘就是要处理掉的。
云南锗业,今天开的太高了,这么大市值, 直接兑现就好,嗯后面是准备接回来的,只是盘面太差了。带走8个
今日新开;
特发信息,8个点一笔,打板一笔,后面也炸了不少次,明日降低预期。
三孚股份,打板,看到长飞这么强,特发打了样,三孚这个板也是必打,跟特发一样都是突破板,不得不去。
东方钽业,8个点入坑,封不住,回落,明日减亏预期。
富祥药业,业绩线,今天卫星化学开了一字,也是业绩线,这个票带医药,6个点拿了。盘中多次尝试突破,未果,不过收盘还行。
太极实业,今日-3拿,本来以为比较稳,而且当时存储都在拉,结果入了大坑。看看明日存储有没有资金去做美光财报预期,做反包吧。需要存储整个板块动才行。
总结,今天盘面虽然凶险,但是个人还是可以,没太受大盘影响。
板块上没啥好分析的,因为医药和金融基本不回去,还是看看科技明天有没有反包吧!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关灯吃面]早上手贱做了t结果之后崩盘全跑不了麻了,还不知道明天要怎么办
龙一么
[关灯吃面]早上手贱做了t结果之后崩盘全跑不了麻了,还不知道明天要怎么办
手上的生益和圣泉都跌停咯,肉没吃上,挨打的时候一次没落下[流血]
手上的生益和圣泉都跌停咯,肉没吃上,挨打的时候一次没落下[流血]
手上的生益和圣泉都跌停咯,肉没吃上,挨打的时候一次没落下[流血]
渣哥发财
东方钽业感觉明天gg了。
渣哥,我今天三个点接的中国巨石,-2接的长电科技都是大面今天[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太极不反包要走吗
手上的生益和圣泉都跌停咯,肉没吃上,挨打的时候一次没落下[流血]
渣哥先赞后看,目前持仓1.新洁能 2.剑桥科技 3.生益科技,生益加了没给高的位置t,唉帮看看这三个感谢
渣哥先赞后看,目前持仓1.新洁能 2.剑桥科技 3.生益科技,生益加了没给高的位置t,唉帮看看这三个感谢
生益昨天走成那个样子,今天开盘低开低走,我直接开盘一刀,-3割了
你好果断,我昨天刚买的
渣哥发财,同去了MPO,不过是弹性长芯博创,希望康宁加油发个涨价函。。
渣哥先赞后看,看看东山精密,目前还有几个点利润地
东山今天破位,估计要调一调,回踩10日企稳吧
渣哥,今天德福亏麻了,明天不知道如何应对了,手里有还有个开盘竞价的飞荣达亏9,南大亏5,明天这几个票什么预期,麻烦指点一下呗
渣哥,今天德福亏麻了,明天不知道如何应对了,手里有还有个开盘竞价的飞荣达亏9,南大亏5,明天这几个票什么预期,麻烦指点一下呗
啥票啊
东山中乌东材赵翼[关灯吃面]其实昨天感觉东山是走弱,但是想着应该有业绩打底抗一下,结果五日线都站不稳…中乌和赵翼是看着开始那段时间有抵抗就做t了,没想到之后就下去了。东材这个确实是执行不一致,主观觉得
[展开]渣哥发财啊,这个行情是不是防守轻仓为主了
都是强票,前期大涨过,现在问题就在这里,如果金融不站出来,按平时资金还是会回流科技,现在金融出来了,科技就不好说了,变数在这里
确实[流血]所以更纠结明天要怎么操作了,现在看外围也是绿油油一片,难搞
我个人反正是均线守不住我就不留的 ,割错也要割
渣哥,你是盘中守不住割还是尾盘收不回去清仓啊,我每次都是这样盈利变亏损[关灯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