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拉证券,今天大盘就寄了,科技今天集体蹦了
早上看盘面还行的,有一些板块,早上就追了惠丰钻石,竞价买了点,砸下去又买了点,今天没稳住,k线难看,明天看情况了,早上一个多点追了点利通电子算力租赁龙头,这个位置看要继续突破,调整比较久了
宿迁股份竞价不及预期卖了,风华高科也是,飞龙股份长电科技博杰股份下午快收盘时候卖了,怕科技明天继续回调,今天大盘这个k线很难看,现在四成多仓位,感觉明天不反包,又没得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