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加仓江钨装备,卖飞黄河旋风,深水低吸冰轮环境
展开
竞价开出来不符合预期,框框一顿卖;
卖完之后又开始买,这个环境下,分仓对冲风险或者是轻仓试错是最好的。
江钨装备:加仓一笔,虽然全天烂板,金属钨严重负反馈,但是承接还是很强的,拿到了市场最高板,三板还有金属小弟在,不会A杀就多一点龙头选手的格局;
黄河旋风:均价9个点卖完了,卖飞了,应该多格局一下的,今天这个环境下个股算挺强的了;
天娱数科:做个T,物理AI利好有点多,而且板块的负反馈相对较轻,做个T继续持有;
宏昌电子:竞价不及预期,应该果断直接按掉的,科技负反馈严重赚了就跑总是对的;
铖昌科技:避之不及直接跑路;
冰轮环境:液冷板块大利好,英维克大单一字被砸开,但是利好的程度评估是可以参与的,等个分歧买点就是喽,盈利11个点;
英维克:低吸一笔,大单一字开,炸板了也是因为资金对中报的不确定性,但是液冷的龙头地位是可以确定的,低吸有性价比;
还是分仓更安全,总不能买的全跌吧,要是买的全跌,那就得反思反思了,要空仓好好想想。
今天科技抗分歧的方向留意,明天分歧转修复,这些就绕不开,明天如果继续分歧就不看,防止补跌;
科技明天如果要修复,高位的金安、宝鼎、风华等,各个分支里的核心要有修复反核的点,情绪才能带起来,不然高位连续杀不修复,就像去年航发1月13号第一个跌停后一直补跌不修复,板块也容易退潮。

卖完之后又开始买,这个环境下,分仓对冲风险或者是轻仓试错是最好的。
江钨装备:加仓一笔,虽然全天烂板,金属钨严重负反馈,但是承接还是很强的,拿到了市场最高板,三板还有金属小弟在,不会A杀就多一点龙头选手的格局;
黄河旋风:均价9个点卖完了,卖飞了,应该多格局一下的,今天这个环境下个股算挺强的了;
天娱数科:做个T,物理AI利好有点多,而且板块的负反馈相对较轻,做个T继续持有;
宏昌电子:竞价不及预期,应该果断直接按掉的,科技负反馈严重赚了就跑总是对的;
铖昌科技:避之不及直接跑路;
冰轮环境:液冷板块大利好,英维克大单一字被砸开,但是利好的程度评估是可以参与的,等个分歧买点就是喽,盈利11个点;
英维克:低吸一笔,大单一字开,炸板了也是因为资金对中报的不确定性,但是液冷的龙头地位是可以确定的,低吸有性价比;
还是分仓更安全,总不能买的全跌吧,要是买的全跌,那就得反思反思了,要空仓好好想想。
今天科技抗分歧的方向留意,明天分歧转修复,这些就绕不开,明天如果继续分歧就不看,防止补跌;
科技明天如果要修复,高位的金安、宝鼎、风华等,各个分支里的核心要有修复反核的点,情绪才能带起来,不然高位连续杀不修复,就像去年航发1月13号第一个跌停后一直补跌不修复,板块也容易退潮。


已被领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做左侧的分歧节点想去低吸的,尽量低吸中报业绩增长,有实锤订单的
明天可以看看证券的弱转强,锚定华安证券正常预期低开,开出来超预期可以关注长江证券的 2 进 3
太强了[牛逼][牛逼][牛逼]
这个行情还能赚钱的人都是牛人
[牛逼][牛逼][牛逼]
昨天满手涨停,今天又是大赚,羡慕了
意师终于开始更新了
做左侧的分歧节点想去低吸的,尽量低吸中报业绩增长,有实锤订单的
这句话我将反复研究
现在业绩线还是稳妥一些,分歧的时候去低吸核心业绩线的票
学了。
666
666[牛逼][牛逼][牛逼]
666
[牛逼]
666
6
[牛逼][牛逼][牛逼]
加油
满意哥的文章想看爱看
赞赞赞
666
感谢分享,股市长虹
华安要不要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