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江钨装备 卖出三孚股份
早上三孚9个点开直接下杀到4个点 果断卖了 卖了之后涨停了 直接卖飞 这就是我的认知不足 这个涨停板的钱我赚不到 问心无愧 现在回头想想 我觉得我这么操作依旧没有毛病 开盘从9个点直接下杀到3.7个点 一点承接都没有 不卖就是贪 就是在赌 但收获3.7个点够了 卖飞至少不会让我亏钱
买入江钨的理由是 金属板块梯队整齐 早上竞价开的确实不错 一字开 随后炸板 换手提高成交量 这是良性换手 随后打了回封 同时也是市场的最高板 筹码已经被市场检验过了 在一个他不是只蹭概念 这家公司确实是实打实的有东西 哪怕博弈失败 也会让我很体面的走 我觉得很值得去博弈一个5进6 上一次的连板高度还是大有能源的6连板 看这次能不能突破6板 打出7板的高度 把赚钱效应打开
(说句实话 今天这个板真烂 感觉出货了炸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