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出了京东方,2️⃣、出了香江控股,这两个全仓出了,落袋为安,后期回调适时根据走势接回来,3️⃣、昨天买了半仓天赐材料,今天一早计划想做T高抛低吸,可是犯了大错,卖点成了买,高位买了半仓的二分之一,下午回踩支撑位,又补了一点,今天市场真的是被棒子国打了一棒子,指数跌了快60个点,不看指数,只按照自己的模式来做,一定要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赚钱模式,继续加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