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跌56个点,科技股跌幅较大,大只有少数股逆势涨。
今天出现亏损。主要是罗博特科南亚新材。华海城科大跌。近期有意识买入的内存和半导体股都还算不错。开盘3个点清掉了四方达,跌3个点清掉了佰维存储,尾盘跌9个多点清掉了南亚新材。
目前持有北京君正华海诚科香农芯创普冉股份华峰测控恒烁股份。今天日韩股市跳水,美股也大跌,带低了A股,后市如果情况不对,就降低仓位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