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早上京东方有冲上水,但是我没走,我在反弹的时候走掉了,我真是无语,后面看到香江有承接而且今天科技走的不好,我看昨天这个和科技大盘走背离,我想这ji那天可能也行 没想到遗憾,看明天吧 期望能好 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