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实在不及预期 手里的大为走了 宏昌没走 硬吃了个跌停…… 明天看看诺德 金安怎么走吧 不行也要走了 早上进了招商轮船 尾盘进了通鼎 今天光纤韧性还是很强的 美股科技反馈也很差 最近有点跟a股的感觉? 明天早上看看思密达那边 希望科技能有个回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