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旭光最后一分钟砸下来,昨天缩量一字,今天5.48,1.82个小太阳,感觉正常预期,略微超一点点;江钨竞价缩量一字,超预期;艾华4.47,0.3e,价格超预期,量不够。艾华有点要卡位的感觉,所以我格局了半天,彻底站不住均价线我才走的。然后去弄了三楼的老五黑猫,说实话。上午的时候感觉最应该弄江钨,下午发现江钨爆巨量了,又庆幸没去弄。明天江钨大概率补跌,只有竞价抢成红盘或0轴,而且得量够,就是大家天天说的竞价弱转强,想靠分k弱转强,概率比较小。兴业科技东方锆业形态上都是历史新高,之前的高点都在15年,平分秋色,明天都是开板预期,看小弟脸色了。长裕集团是上个月5月的次新股,来到上市第一天第二天的价格区间了,压力位有压力,而且三连板之前又有两个板,里面的人快吃吐了,一旦砸出来,很可能接不住,而且长裕集团和东方锆业又是同题材,长裕价格又那么贵,反正主观不看好,上一个次新走出来的是盛龙股份,便宜不少,才三四千一手,这都快一万一手了。看看换手能不能卡一字吧,海欣股份是5年历史新高,相同价格压力位在21年,它的题材是药和参股券商,今天是药爆发的第一天。它明天最好的走势是缩量涨停,成交量要比今天低,竞价不能低于今天的2.38,低的话,就有两种可能,第1种是明天科技要卷土重来,医药一日游啦;第2种就是小弟很强,它靠小弟拖起来,就不好,尤其今天的首板明天快速1进2,它磨磨蹭蹭不上板,比小弟上板还慢,就很不好。至于黑猫,我觉得它竞价能红开就是超预期了,烂板烂成那样,尾盘封单又那么小。黑猫和江钨情形差不多,竞价不超预期,竞价弱转强,直接就嗝屁。希望明天超级电容元器件有一字首板吧,求求了。或者煤炭有一字板也可以啊。我另外一个雪人,纯属手贱乱买呢,买了之后我才搞明白它为什么冲的那么猛,又回落了,它不是以前的核电海峡了,是跟着今早上英维克康盛走的液冷,一起扑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