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好预案,早上高开不及预期就走,20-24股票一直到94我认为今天有望破前高,25开盘价格打到91.96不及预期按计划应该先撤退,ta出现了说要不再等等,不到一分钟放量下跌,这时我说急跌别出等反弹,反弹到开盘价附近,ta说应该还要涨,之后又下跌,又反弹,按自己平时操作逻辑后续反弹不超过开盘价应该直接走的,三次过后再也没有机会了一路下杀。
反弹后我想止盈了,ta说今天开盘不卖,现在卖不是亏了主力在洗盘说不定下午v上去了。

下午开盘后看着下跌趋势说今天不破22日的85.50不走,平稳了一段时间,临近收盘半小时直接下杀,破了自己定下的85.50,ta说该走了,明天说不定还要跌,我说今天收盘回到85.50之上我就不走最终收盘站稳,ta又说不如早上卖了,下午接回来做个t。
明天我和ta还有一次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