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跌一个多点,加上早盘日韩盘面不太好,早盘低开是预料之中,反而老登股今天竞价开的挺好的,特别是医药。[淘股吧]
老登股粤传媒巨星农牧加仓做T是没错的,但是这两个板块抛压还是太大,没舍得高点卖,还是在幻想能大涨,昨晚复盘今天只卖不买,因为危险性比较大,但是选择老登股做T也没错,既然做对了,又不舍得高位T出去,觉得还能涨,所以这就是人性,一定要用指标去克服心理,比如看五分钟分时图震荡上不去卖,很难战胜人性,亏了这么多经验都还是一样,所以到底要吃多少亏才能走出来。
今天医药很强,又是低位反弹,封板的不少,本来想去鸿博医药,挂单挂高了一两分,还是贪了,这种确定性很高,直接买就行。最后又想去步步高博涨停,本来这个股和板块就有抛压,那个点去也不是最佳时机,尾盘进博明天反而是最好的。
AI应用昨晚就有预感今天会大跌,老登股反而不怕,因为昨天还是涨了几个点,前两天都涨了,今天是兑现的好机会,竞价低开一两个多点这种应该要直接卖。板块跟个股都竞价很差,港股智谱minimax又是高开直接下杀,这种确定性很强的直接卖就行,要是竞价抢筹倒是可以不用挂条件单和直接卖,可以看一分钟和五分钟结合一起看。又没挂条件单,还是不舍得割肉,有交易体系也做不到反人性。难道要继续吃亏吗